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混凝土加防冻剂能零下多少度,加了防冻剂的混凝土在0下几度不会影响质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混凝土加防冻剂能零下多少度(加了防冻剂的混凝土在0下几度不会影响质量)

  混凝土防冻液在零度以下需要覆盖保温材料。当一般温度低于0时,自由水就会开始结冰。当温度达到-15左右时,几乎所有的游离水都将冻结成冰,使水泥的水化硬化完全停止。当温度等于或低于-5时,建议使用掺有防冻增强剂的混凝土。

  在混凝土中加入防冻剂零下几度不覆盖混凝土,加入防冻剂,可使混凝土和砂浆早期强度提高80%以上,但不降低后期强度,保证在正负温度和负温条件下强度发展一致。效果显著。

  混凝土的使用温度越低,防冻剂的防冻效果越好。混凝土有更多的时间增加其强度,从而达到抗冻临界强度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当温度等于或低于-5时,建议使用掺有防冻增强剂的混凝土,否则低温可能会影响混凝土的强度。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