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地球仪上的颜色分别代表什么是什么造就了他们的不同-,地球仪上的颜色分别代表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地球仪上的颜色分别代表什么是什么造就了他们的不同?(地球仪上的颜色分别代表什么?)

  地球上有蓝色、绿色、黄色、棕红色等颜色,其中黄色代表沙漠,蓝色代表海洋,绿色代表平原和丘陵。棕色代表山脉和高原,白色代表雪,红色代表国界,黑色代表大陆边界。黄色和棕红色越深,海拔越高。蓝色越深,深度越深。

  地球仪上各种颜色的含义在地球仪上是蓝色、绿色、黄色、棕红色、白色、红色和黑色,其中蓝色代表海洋、湖泊和河流,绿色代表平原和低矮的丘陵。

  此外,黄色代表沙漠,棕红色代表山脉和高原,地球上的白色代表雪和山顶等极寒地区,红色代表国界,黑色代表洲界。

  需要注意的是,黄色和棕红色越深,代表的沙漠、高山、高原的海拔越高。蓝色越深,它代表的海洋、湖泊和河流就越深。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