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近视眼戴眼镜度数会越来越高吗,近视了不戴眼镜度数会越来越高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近视眼戴眼镜度数会越来越高吗(近视了不戴眼镜度数会越来越高吗)

  戴眼镜的程度不会越来越高。戴眼镜的目的是矫正视力。度数加深与眼镜本身无关。程度加深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基因和用眼习惯。如果用眼不当,眼球会继续增长,近视度数也会增加。

  戴眼镜的程度不会越来越高。戴眼镜的目的是为了矫正视力,减少眼睛疲劳,因为眼睛长时间看不清物体容易感到疲劳,导致近视加深,而一双合适的眼睛就是为了避免这种现象。

  度数加深与眼镜本身无关。程度加深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基因和用眼习惯。如果每天长时间近距离用眼或用眼不当,眼球会继续增长,近视程度也会加重。

  长期戴眼镜的人,一般摘下眼镜后视力会更好。这是因为戴眼镜使视网膜和视觉中枢逐渐适应模糊图像,对模糊图像的处理能力会相应提高,从而产生视力增强的感觉。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