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oppo reno ace 如何录屏,oppo reno ace屏幕录制在哪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oppo reno ace 如何录屏(oppo reno ace屏幕录制在哪)

  打开手机,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打开菜单栏。找到开始录制,点击开始录制。录制时,会出现一个白色圆底红色方点的图标。录制完成后,单击红色方形图标结束录制。然后点击屏幕上方保存的屏幕文件,查看刚刚录制的视频。

   Step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中的系统应用”,点击屏幕录音”,然后打开允许录音”和前置摄像头”。

  第二步打开手机,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打开菜单栏。找到开始录制”,点击开始录制屏幕。如果没有,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旁边左边的图标,拖动下面的屏幕录制按钮。

  第三步录制时,会出现一个白色圆底红色方点的图标,显示录制时间。

  第4步录制完成后,点击红色方块图标完成录制。然后屏幕文件已保存”将出现在屏幕顶部。点击观看刚刚录制的视频。也可以在手机相册里查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