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坐高铁经过中风险地区健康码会变色吗,地铁经过中风险地区健康码会变色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坐高铁经过中风险地区健康码会变色吗(地铁经过中风险地区健康码会变色吗)

  如果你生活、工作等。在一个中等风险的区域,并且停留时间长,健康码会变色。如果只是开车路过或在中等风险区域乘坐火车、汽车、飞机等交通工具,并短暂停留,健康码一般不会变色。

  中等风险地区的卫生代码会改变颜色吗?健康码分为红黄绿三种颜色。红色代码是指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等。持有红色代码的人需要接受禁止旅行、在家集中或隔离的医学观察和管理。

  黄色代码是指来自疫情危险地区的人员,14天内可能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黄码人员在分配代码后需要完成一项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才会转绿码。

  绿码是指身体健康,无异常症状,不在疫区逗留的人。绿码是出行必备条件之一。绿色码可以正常出行,出行注意个人防护。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