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人脑对客观现实的反映是,人脑对客观现实的反映与镜子反映镜像是一回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人脑对客观现实的反映是(人脑对客观现实的反映与镜子反映镜像是一回事)

  人脑对客观现实的反映是人在社会生活实践中积极主动活动的反映。人脑由大脑、小脑、间脑和脑干组成。其中,大脑是中枢神经系统最高级的部分,也是大脑的主要部分。分为左右大脑半球,由神经纤维组成的胼胝体连接。

  人脑的脑干与上侧的大脑半球和下侧的脊髓相连,呈不规则的柱状。脑干的主要功能是维持个体生命,包括心跳、呼吸、消化、体温、睡眠等重要生理功能。

  脑干包括四个重要结构:延髓、脑桥、中脑和网状系统。小脑位于大脑和枕叶下方,就在脑干后面,是大脑的第二大部分。

  人脑中有1000多亿个神经细胞,是世界总人口的两倍多。它每天可以处理8600万条信息,它的内存存储的信息比任何电子计算机都多。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