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目前在全球唯一圈养棕白色大熊猫名叫,目前全球唯一圈养棕白色大熊猫名字叫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目前在全球唯一圈养棕白色大熊猫名叫(目前全球唯一圈养棕白色大熊猫名字叫)

  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只圈养的棕白色大熊猫名叫七仔。大熊猫七仔,系谱编号802,是一只雄性大熊猫。它于2009年在陕西省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官庙牌坊沟被发现。目前,它暂时生活在秦岭大熊猫野花训练基地。

  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只圈养的棕白大熊猫叫七仔,体型和行为习惯与黑白熊猫相同,但毛色却有很大不同。专家认为可能是当地环境造成的。七仔是自1985年以来发现的第五只棕白相间的大熊猫。

  七仔在中国秦岭被发现时,只是一个虚弱孤独的2个月大的婴儿。出于安全考虑,科研人员带他到陕西省珍稀动物救护与繁殖研究中心进行药物治疗。

   2014年,七仔留在佛坪基地。2017年11月底,七仔离开佛坪,回到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与饲养研究中心,参加2018年的饲养计划。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