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茂县有哪些特色水果 四川茂县特产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茂县的特色水果有甜樱桃、酿酒葡萄、脆红李、枇杷、茂汶苹果、车厘子、梨。

1、甜樱桃

茂县特色水果

  甜樱桃是四川阿坝茂县的特色水果,茂县气候特殊,四季明显,干湿季分明,冬季寒冷,夏季凉爽,昼夜温差和地区温差大,所产出的甜樱桃晶莹剔透,甜美多汁,十分美味。

2、茂县李

茂县特色水果

  茂县李是四川阿坝茂县的特色水果,李子在茂县栽植已有几千年历史。茂县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冬长夏短、春秋相连,雨旱分明,气候温和,阳光充足,非常适合李子的生长,所产出的李子质地爽口脆嫩,香气浓郁,果核离核,品质上等。

3、茂汶苹果

茂县特色水果

  茂汶苹果是四川阿坝茂县的特色水果,茂汶苹果种植历史悠久,在清朝末年就已经开始栽培了。茂汶苹果产区属北亚热带气候,干燥多风,冬冷夏凉、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苹果的生长,所产出的苹果果肉黄白色,质地脆、味浓,纯甜、有香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