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m的过去式、过去分词和现在分词,amis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m的过去式、过去分词和现在分词(amis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am的过去式是was。定义:1。调频、调谐和调幅。2,六。(用于第一人称单数现在时)。3,辅助。(与v-ing连用构成现在进行时,与v-ed连用构成被动语态)。4.n .(柬埔寨)An(姓名)。

  过去时态- was过去分词- been。过去式和过去分词的区别:过去式是动词,过去分词是动词的非谓语形式,相当于形容词或副词。过去分词表示被动或完成,过去分词是动词的非谓语形式,也叫非谓语动词。

   am、is、are的用法:用is、are来谈论事情,我是表达自己的事情,你是表达对方的事情。Was是be动词的第一、第三人称单数过去式,也是很多英语短语的缩写。

  系词动词be是英语学习过程中最早的用法之一,它有多种用法。动词be的基本意思是是”,一般用法结构是主语be表语”,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主要列表结构。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