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外墙渗水到内墙能彻底解决吗外墙跟贱水长绿苔藓咋处理,外墙渗水到内墙能彻底解决吗是严重问题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外墙渗水到内墙能彻底解决吗外墙跟贱水长绿苔藓咋处理(外墙渗水到内墙能彻底解决吗是严重问题吗)

  可以彻底解决外墙向内墙渗水的问题。但是要看渗水的原因和程度,以及维修师傅的施工技术。当发现外墙渗水时,首先要找到渗水的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外墙渗水到内墙能彻底解决吗?首先需要检查墙体上已有的渗水点和外墙裂缝,凿除砌体与结构梁交界处的外墙抹灰层、女儿墙开裂的抹灰层和外墙沿整体裂缝的大面积开裂裂缝。

  抹灰层凿毛后,将整体清理干净,然后在砌体与结构梁之间铺一层钢丝网,防止抹灰层再次开裂。

  修补灰泥层。建议分两三次修完。之后在修补砂浆中加入一定量的微膨胀剂,以减少新老抹灰层之间的界面裂缝。灰泥层干了以后,下一步是做外墙涂料。最后,等墙漆完全干透后,再涂一两层防水涂料。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