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牛排M3和m5,牛排m3和m6的区别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牛排M3和m5(牛排m3和m6的区别)

   m3牛排肉质较硬,更适合做火锅或油炸,其中瘦肉含量较多;M5味道更软,适合做牛排。m系列牛排都是数字越高越贵,所以m5牛排比m3牛排贵。M3富含瘦肉,适合健身人士食用。M5有胖有瘦,更接近普通人的口味。

   1.m3的口感比较硬,吃火锅的时候比较适合炒菜,或者直接炒。瘦肉含量超过m5牛排;M5的质地很软,所以适合煎牛排。牛排因为脂肪和柔软的味道而充满香味,这比m3的好。

   2.价格M级牛肉价格越高。澳洲牛排分为m1 ~ 9,其中m1的牛肉最便宜,所以m3的价格比m5便宜很多。M5属于大理石纹,也就是俗称的雪花牛排”。一般m5牛排用于高档餐厅的烹饪。

   3.脂肪含量以M开头,后面跟着一个数字就是澳洲牛排的等级。数字越高,牛肉的脂肪含量越高,所以m3的脂肪含量低于m5。建议想减肥且处于运动阶段的人可以吃一些瘦的m3牛肉;但是m5更适合普通人的口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