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好莱坞环球影城景点介绍,全球5家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分别在哪里及其开业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好莱坞环球影城景点介绍(全球5家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分别在哪里及其开业时间)

  好莱坞环球影城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西北郊区。好莱坞是世界著名的电影院,是再现电影场景的主题游乐园。电影院内有许多以大预算电影为主题的景点,如史莱克4D电影剧院、卑鄙的我的爪牙3D电影之旅、侏罗纪公园河流冒险等广受欢迎的电影主题娱乐项目,有趣刺激,吸引了许多洛杉矶游客前来参观。

  好莱坞环球影城在哪里?

  好莱坞环球影城位于美国洛杉矶西北郊。这是一个世界闻名的工作室。早在20世纪初,许多电影制片人就发现了拍摄电影的理想自然环境,越来越多的电影人聚集在这里,使这片土地成为举世闻名的电影院。

  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你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解开特效之谜,重温经典电影的精彩片段,步入片场,让你流连忘返。去洛杉矶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