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全球金融危机是哪一年发生了什么,全球金融危机是哪一年是一个什么情况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全球金融危机是哪一年发生了什么(全球金融危机是哪一年是一个什么情况)

  全球金融危机爆发过几次,分别是1930年的大萧条、1973年的石油危机引发的经济危机、1982年的拉美债务危机、1990年日本泡沫经济的崩溃、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和2007年的美国次贷危机。

  全球金融危机是哪一年?它也被称为世界金融危机,次贷危机和信贷危机。是指全球金融资产或金融机构或金融市场的危机,表现为金融资产价格下跌,股票市场暴跌,金融机构濒临倒闭。

   1930年的经济危机是资本主义经济史上最持久、最深刻、最严重的周期性世界经济危机。它首先在美国爆发,并迅速从美国蔓延到整个欧洲和除苏联以外的全世界。

   2007年,美国次贷危机,又称次贷危机、次贷危机,引发全球主要金融市场流动性危机,起初席卷美国、欧盟等主要金融市场,最终引发全球性金融危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