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西洋参有保质期吗-超过保质期还能食用吗-,切片的西洋参有保质期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西洋参有保质期吗?超过保质期还能食用吗?(切片的西洋参有保质期吗)

  西洋参是有保质期的。一般没有经过加工的西洋参保质期会比较长。如果是加工过的西洋参,保质期比较短。西洋参的保质期通常在两到三年左右。如果是在干燥的环境下,一般可以保存三到五年左右。

  西洋参有保质期吗?西洋参作为原料,还没有加工过时。一般只要保存好,不受潮,药材不腐烂变质,就有效。但最好在加工后的保质期内使用。

  为了保存西洋参,把它包紧,放入冰箱,保持温度在5摄氏度左右。经常检查包装有无破损,防止冰箱内的水分吸附在西洋参上,导致发霉生虫。

  放适量干燥剂,如生石灰、木炭、硅胶等。在密闭的缸、桶、箱底部,再用纸包好西洋参,盖好密封,可以防虫防霉。但是,必须确保干燥剂不与参数直接接触。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