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发展团员必须把什么放在首位严格履行有关手续,发展团员必须把什么放在首位严格有关手续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发展团员必须把什么放在首位严格履行有关手续(发展团员必须把什么放在首位严格有关手续)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发展团员必须以政治标准为主,申请入团的青年应有两名团员作为介绍人。介绍人应向介绍人解释团章程,向团组织说明介绍人的思想和表现。申请入团的青年应向支部委员会提出申请,并填写一份入党志愿书。

  团员发展必须把什么放在首位?青年申请并填写入团申请表后,需要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上级委员会批准,才能成为团员。

  被批准入团的青年,从支部会议通过之日起获得团员资格。新成员必须参加入团仪式,并在团旗下发表入团宣言。

  申请入团者应为14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成员年满28周岁且未在团内担任过任何职务的,应当办理退团手续。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