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订婚戒指戴哪个手指都来参!考天然钻石协会,结婚戒指戴哪个手指-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订婚戒指戴哪个手指都来参!考天然钻石协会(结婚戒指戴哪个手指?)

  西方人戴订婚戒指时,男女都戴在左手中指上,因为左手中指离代表婚姻的无名指最近。在我国,男生主要是左手中指戴订婚戒指,而女生一般是右手中指戴订婚戒指。

  订婚戒指的佩戴方式有很多种。男生和女生佩戴订婚戒指的方式完全不同,不同地区的人佩戴订婚戒指的方式也不同。比如西方人戴订婚戒指,男女都戴在左手中指上,因为左手中指离代表结婚的无名指最近。

  我国男生主要是左手中指戴订婚戒指,但我国女生戴订婚戒指的方式与西方不同。因为我国一直有男左女右的说法,所以我国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右手中指戴订婚戒指。

  订婚戒指佩戴是否正确对于订婚的情侣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在不同的位置佩戴戒指有不同的意义。正确佩戴订婚戒指可以向对方表达爱意,也可以向外界传递个人地位信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