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易拉罐啤酒和瓶装啤酒哪个装的多,易拉罐装啤酒和玻璃瓶装啤酒有什么区别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易拉罐啤酒和瓶装啤酒哪个装的多(易拉罐装啤酒和玻璃瓶装啤酒有什么区别)

  瓶装啤酒和罐装啤酒有以下区别:首先是包装不同,罐装啤酒更容易携带;其次,瓶装啤酒的质量比罐装啤酒好;第三,瓶装啤酒的保质期比罐装啤酒略短。

  瓶装啤酒和罐装啤酒有什么区别?瓶装啤酒一般用玻璃瓶包装,生产成本较高,重量比罐装啤酒重,容易破碎。出门在外不如罐装啤酒方便。无论哪种包装,里面一般都会含有一些惰性气体,需要在压力下排出。而玻璃瓶能承受更大的压力,酒质也更稳定,所以玻璃瓶的啤酒质量更好。

  对于罐装的啤酒,玻璃瓶包装的啤酒可以保证啤酒的稳定性。瓶体不易与啤酒发生化学反应,一般不会产生金属气味。但由于玻璃瓶避光性差,瓶中的酒容易受到阳光照射,成分容易分解过快,所以瓶装酒的保质期通常比罐装酒短。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