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可能与计算机病毒有关的现象是,下面所述现象可能与感染计算机病毒有关的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可能与计算机病毒有关的现象是(下面所述现象可能与感染计算机病毒有关的事)

  与计算机病毒相关的可能现象有:可执行文件大小发生了变化,系统频繁崩溃,内存中存在未知进程。计算机病毒是指编译或插入计算机程序中的一组计算机指令,破坏计算机功能和数据,影响计算机的正常使用和自我复制。

  与计算机病毒相关的可能现象是,计算机病毒的生命周期要经历发展、感染、潜伏、攻击、发现、消化乃至灭绝的过程,具有传播性、隐蔽性、传染性、兴奋性、破坏性等特征。

  电脑中的病毒大多是人为制造的,一般不会独立存在,而是隐藏在其他可执行程序中。如果电脑中有病毒,会影响机器的运行速度,破坏系统。

  计算机病毒按附着介质类型可分为网络病毒、文件病毒和引导病毒,按链接方式可分为源病毒、嵌入病毒和操作系统病毒。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