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铁氟龙属于什么材料,铁氟龙材料用途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铁氟龙属于什么材料(铁氟龙材料用途)

  特氟隆是一种合成聚合物材料,它使用氟取代聚乙烯中的所有氢原子。特氟隆是聚四氟乙烯的另一个名字。在中国,特氟隆这个商标因为发音的关系,叫特氟隆、特氟隆、特氟隆、特氟隆、特氟隆等等。

  聚四氟乙烯耐酸、耐碱、耐各种有机溶剂。它几乎不溶于所有溶剂。同时,聚四氟乙烯具有耐高温的特性,摩擦系数极低,可用于润滑,也成为不粘锅和水管的理想涂层。

  特氟隆没有真正的熔点,450以上慢慢分解,直接变成气体。327时,机械强度突然消失。不溶于任何溶剂。除了能与熔融的碱金属发生反应外,不会受到任何物质的侵蚀,即使在氢氟酸、王水或发烟硫酸、氢氧化钠中煮沸,也完全不会发生变化。

  聚四氟乙烯用于电气行业,在航天、航空、电子、仪器仪表、计算机等行业用作电源和信号线的绝缘层,可制成耐腐蚀耐磨材料的薄膜、管板棒、轴承、垫片、阀门、化工管道、管件、设备容器内衬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