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金桔马蹄冰糖止咳的做法,金桔马蹄糖水的功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金桔马蹄冰糖止咳的做法(金桔马蹄糖水的功效)

  金桔糖浆可以止咳,因为金桔本身可以改善咽痛、咳痰的症状;马蹄有清热解渴,生津止渴的功效。所以金桔马蹄糖浆不仅口感酸甜,还能止咳化痰,清热降火。金桔荸荠糖浆煮一个小时,味道更好。

  金桔荸荠糖浆可以止咳。金桔荸荠糖浆可以止咳。酸酸甜甜的金桔菱角糖浆不仅口感顺滑,还能润喉润肺。荸荠又名菱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清热降火、止渴生津的功效,冰糖清肺化痰。

  金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用于改善咽痛、咳嗽、痰多等症状。而且金桔果皮还可以做中草药,所以金桔菱角糖浆可以止咳平喘,但是成年人一天可以喝500ml以内,否则容易导致龋齿。

  金桔用盐水浸泡30分钟,将皮擦干净,切开备用,马蹄去皮洗净备用。锅里的水烧开后,放入荸荠和金桔烧开,煮半个小时后再放入冰糖,这样味道可以更甜,再煮半个小时左右才能出锅。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