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音箱rl哪个是左哪个是右,眼镜rl哪个是左哪个是右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音箱rl哪个是左哪个是右(眼镜rl哪个是左哪个是右)

   r是右,l是左。r指英文单词right,即右边,L指英文单词left。r和L通常相对出现。耳机上的r代表右侧,即戴在右耳上,L代表左侧,即戴在左耳上。化妆品隐形眼镜和车内rl也是如此。

  各种场合的缩写表示方向的字母,东-东-东,西-西-西,南-南-南,北-北-北,左-左-左,右-右-右。

  车上的字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B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CBC转弯制动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ASR驱动(车轮)加速滑移调节、TCS循迹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控驾驶平稳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VSC电子稳定装置、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EDS电子差速系统、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HUD抬头数显抬头显示。

  银行名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兴业银行、北京城市商业银行、汇丰银行。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