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100ml定型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花王定型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100ml定型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花王定型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

  定型喷雾不能带上飞机。定型喷雾易燃易爆,有危险性,不能带上飞机。根据航空公司规定,旅客携带液态物品总量不得超过1000毫升,单瓶不得超过100毫升。另外,糖尿病患者如果需要带药水瓶登机,需要出示相关证明。

  定型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1.它不能被携带

  塑形喷雾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因为里面含有可燃气体,在高压下甚至会爆炸,从而影响乘客和飞机的安全。这是规定的违禁物品,所以不能带上飞机。

   2.流动法规

  航空公司对乘客携带的液态物品有明确的规定。单人携带的液体物品总体积不得超过1000毫升,单瓶液体体积不得超过100毫升。而且过安检的时候需要安检的人检查。

   3.有关注意事项

  乘坐飞机时,糖尿病患者如需携带药水瓶登机,需提前向机场工作人员出示医院证明。另外,飞机要提前6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错过登机时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