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戴森吸尘器可以除螨虫吗,除螨吸尘器真的有效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戴森吸尘器可以除螨虫吗(除螨吸尘器真的有效吗)

  吸尘器是可以除螨的,但是普通吸尘器的过滤网通常不能把螨虫留在尘盒里,吸入的螨虫会再次随空气喷出。如果想用吸尘器除螨,建议选择带HEPA滤网的吸尘器,因为这种滤网可以有效过滤0.1微米和0.3微米的物质。

  吸尘器可以除螨。一般来说,普通吸尘器可以清理表面的螨虫,因为螨虫的体积很小,最大的不会超过0.5mm.但需要注意的是,普通吸尘器的过滤网通常无法将螨虫留在尘盒内,吸入的螨虫会再次随空气喷出。

  螨虫被喷射到空气中后,很可能会造成二次污染,比附着在物体上的螨虫造成的危害更大。因为螨虫是从空气中喷出来的,由于体积小,重量轻,会悬浮在空气中,有可能被吸入人体,从而引起过敏反应。

  如果想用吸尘器除螨,建议使用带HEPA滤网的吸尘器,因为HEPA滤网对0.1微米和0.3微米物质的过滤率达到99.7%,能有效滤除螨虫及其尸体和排泄物。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