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东方金字塔在哪个城市-,东方金字塔是哪地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东方金字塔在哪个城市?(东方金字塔是哪地方)

  东方金字塔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银川。东方金字塔又称西夏王陵,是西夏皇帝的陵墓,也是现存最大的西夏文化遗址。2018年入围西北百景”,其中著名景点有西夏陵、西夏博物馆、碑林、西夏美术馆等。

  东方金字塔在银川。东方金字塔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银川。东方金字塔又称西夏王陵,是西夏皇帝的皇家陵墓,也是现存最大的西夏文化遗址。位于银川西部,贺兰山东麓,东临银川平原,南接巴音公路,海拔1150-1220米。

  东方金字塔已被中国建设部列入中国国家自然文化遗产保护区名录,2018年还被列入神奇西北100景”。其中著名景点有西夏陵、西夏博物馆、碑林、西夏美术馆等。

  西夏王陵保存完好,有大型地下墓葬、墓室、地面建筑和园林,具有极高的考古和文化价值。但早年被人为推土破坏,部分因长期风化而坍塌。因此,维护和建设古代文化建筑任重道远。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