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卫生间地面存水补救方法有哪些,卫生间地面存水补救简单方法条形地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卫生间地面存水补救方法有哪些(卫生间地面存水补救简单方法条形地漏)

  卫生间地面存水时,可根据需要将地砖拆开,重新铺设,形成新的坡度,也可在地砖中间的缝隙处切缝,让水自然流走,但切缝深度不宜过大,或在地面铺一层吸水毛巾为宜。

  卫生间地面积水的补救方法当卫生间地面积水的真相出现时,可以根据需要重新铺瓷砖,但这种方法相对麻烦。同时,中间的地砖要去掉,但里面的防水层不能损坏。根据卫生巾的角度找一个新的排水坡度,这样水流自然不会汇集。

  瓷砖中间的缝隙也可以切开,但要保证切开的深度不要太大,只要水能自然流走就行。使用这种方法,耗费的人力财力比较多,同时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污染卫生间环境,但可以保证卫生间不会积水。

  也可以在卫生间门口铺一条吸水性大的毛巾。卫生间有水的时候可以用上面的棉拖把清理,但是一天需要拖几次地。这种方法只能起到暂时的补救作用,不能治本。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