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自动挡车档位介绍奔驰手上,奔驰车自动挡车档位介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自动挡车档位介绍奔驰手上(奔驰车自动挡车档位介绍)

  奔驰自动挡由P、R、N、d四个档位组成,变速杆位于方向盘右后方,体积相对较小。杠杆手柄有P、R、N、D等档位,分别代表驻车档、倒档、前进档、低档。换挡时,只需将变速杆轻轻拨到相应的档位方向即可完成换挡。

  奔驰自动挡介绍:奔驰自动挡由P、R、N、d四个挡位组成,很多人第一次开奔驰都会遇到找不到挡位不知道怎么换挡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奔驰采用了孕挡,换挡的操作方式与其他车不同。

  奔驰的变速杆位于方向盘右后方。相比其他车,变速杆的体积要小很多,可以为车节省一些空间。它是奔驰的标志之一。杠杆手柄端会标有P、R、N、D等档位,分别代表驻车档、倒档、前进档、低档。

  奔驰的自动换挡方式和其他车不一样。汽车常见的换挡方式是握住变速杆,前后左右推动,而奔驰的换挡只有轻轻一拨才能完成。比如切换R挡,只需要稍微把变速杆向上拨,就可以倒车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