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蛐蛐吃什么东西喝什么东西,蛐蛐吃什么东西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蛐蛐吃什么东西喝什么东西(蛐蛐吃什么东西)

  蟋蟀是蟋蟀的俗称。生活在大自然中的蟋蟀以农作物根茎和蔬菜为食。对于人类饲养的蟋蟀,饲养员会根据蟋蟀的营养需求合理搭配饮食,每天按照科学的比例定量定时投喂食物。自制蟋蟀食品配方以黄豆粉、粗小麦粉、玉米粉为主,辅以脱脂奶粉、肝粉、干酵母、鱼粉。注意不要喂含水量高的食物,因为容易引起蛐蛐腹泻,甚至死亡。

  蟋蟀是无脊椎动物,昆虫纲,直翅目,蟋蟀总科。据考证,蟋蟀是一种至少有1.4亿年历史的古老昆虫,也是古今争斗的对象。

  蟋蟀几乎广泛分布在全国各地,尤其是黄河以南的省份。它喜欢栖息在土壤稍湿的山坡、田野、岩石和草地上。

  蟋蟀是我国东北、华北、长江下游和华南地区重要的农业害虫。它危害各种作物的根、茎、叶、果实和种子,尤其是幼苗。在南方,11% ~ 30%的花生苗被蟋蟀为害。它们还危害玉米、黄麻、烟草、棉花、大豆和木薯,经常造成幼苗短缺,影响收成。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