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奥运会的创办者是谁,奥运会的创始人是哪国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奥运会的创办者是谁(奥运会的创始人是哪国人)

  顾拜旦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创始人,伊菲图斯是古代奥运会的创始人。顾拜旦是国际奥委会的第二任主席。皮埃尔德顾拜旦是法国著名的教育家、国际体育活动家、教育家和历史学家,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创始人。

  皮埃尔德顾拜旦1863年1月1日出生于法国巴黎的一个贵族家庭。他是家里第四个也是最小的孩子。他的父亲查尔斯德顾拜旦是一位著名的水彩画家。他的母亲玛丽也是贵族血统。顾拜旦从父母那里继承了一大笔遗产。1996年至1925年,他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设计了奥运会会徽和会旗。因其对奥运的不朽贡献,在国际上被誉为奥运之父”。

  现代奥运会是以恢复古代奥运会”的名义建构的现代社会文化现象。它沿袭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名称,继承了四年一届的奥林匹亚德”的传统,借鉴和发展了一些仪式,吸收了古代公平竞争、艰苦奋斗、身心和谐发展的传统思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