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坐火车不能带多少毫升的化妆品,坐高铁带化妆品不能超过多少毫升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坐火车不能带多少毫升的化妆品(坐高铁带化妆品不能超过多少毫升)

  一般情况下,坐火车带的化妆品不能超过50ml。超过规定重量的,必须经有关部门认证后才能带上火车。此外,指甲油、染发剂等。都是限重物品,酒精和冷烫香精不能超过100ml。

  根据我国铁路相关规定,火车上携带物品是有规定的。一般来说,火车上的化妆品不能超过50毫升。如果超出限额,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证明后才能乘坐火车。否则按走私查处。严重者将被罚款或拘留。

  按照规定,普通化妆品可以带上火车。由于化妆品属于日常用品,这些属于随身物品,但并不是所有的化妆品都可以带上火车。一般来说,除了爆款化妆品,指甲油,染发剂等。被要求以有限的重量携带。

  此外,铁路部门对酒精、冷烫精等物品的重量也有限制,最好不要超过100ml,而对于发胶、干凝胶、杀虫剂、空气净化器等自喷物品,则不能超过600ml,否则会给予一定的处罚。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