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d是什么意思-,cd是什么意思女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d是什么意思?(cd是什么意思女生)

   cd最常见的含义是compact disc,光盘的缩写。cd也是cool down的缩写,表示游戏中技能冷却时间或者副本重置时间。另外,cd还可以指cross dress,意思是女性的打扮,变装或者变装。医学上叫异装癖。

   cd是什么意思?1.激光唱片

   cd最常见的意思是光盘,是compact disc的缩写。cd可以存储音频和视频,其中CD-R盘只能刻录一次。刻录时要计算好空间和时间,而CD-RW光盘可以多次刻录,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购买。

   2.技能冷却时间

   Cd是cool down的缩写,意思是游戏中的技能冷却时间,或者副本的重置时间。说明技能已经使用,或者副本已经刷过,目前正在重置,不能马上使用。

   3、异装癖

   Cd也可以指cross dress,意思是女装,变装或变装。医学上称之为变装。大部分cd变装者只是把它作为一种减压的方式,或者作为一种特殊的爱好,和自己的性取向没有直接关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