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哪个先做-,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哪个先做减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哪个先做?(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哪个先做减肥)

  最好先做无氧运动,因为先做有氧运动可能没有足够的能量让身体剧烈运动。有氧运动前先做无氧运动,也有助于更快消耗体内脂肪,减脂减肥,给肌肉和骨骼一个缓冲时间。具有降脂减肥、保护肌肉组织的作用。

  最好先做无氧运动。运动时最好先做无氧运动,因为有氧运动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一般是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如果先做有氧运动,体内的能量会消耗殆尽,再做无氧运动就无法提供足够的能量。

  当人们运动时,他们首先消耗的是一种叫做糖原的物质。当糖原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人体脂肪会逐渐取代糖原。如果先做无氧操作,可以快速消耗体内糖原,再做有氧运动减脂。

  有氧运动前先做无氧运动也可以保护肌肉组织,因为剧烈运动后人体不能马上停下来休息。此时做有氧运动,可以给肌肉、骨骼或其他机能一个缓冲时间,有利于肌肉组织修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