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用棉被自制隔音棉,棉被可以隔绝噪音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用棉被自制隔音棉(棉被可以隔绝噪音吗)

  旧被子可以代替吸音棉隔音。吸音棉之所以能吸音,是因为吸音棉上有很多微小的孔,凡是有微小微孔的材料都可以作为吸音材料。被子是棉质的,也有一定的隔音效果。但每种材料的材质和微孔结构不同,吸声效果也不同。

  旧被子可以代替吸音棉。隔音吸音棉可以吸收声音,因为吸音棉有很多微小的孔,可以缓冲吸收到达吸音棉的声波。吸音棉不仅可以吸收声音,而且可以用非常小的微孔材料制成。旧被子也能吸音。

  棉花、海绵泡沫塑料板等。都可以作为吸音材料。棉质的被子也有一定的隔音效果,可以代替吸音棉使用。不同的材料材质不同,微孔结构不同,所以吸音效果也不同。

  吸音棉是一种人造无机纤维,以石英砂、石灰石、白云石等天然矿物为原料。吸引率高,隔音效果好,对人体无害。主要用于轻钢龙骨石膏板结构代替岩棉或轻质隔墙,也用于KTV等娱乐场所的吸音软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