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炸鸡腿怎样做最好吃,如何炸鸡腿简单做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炸鸡腿怎样做最好吃(如何炸鸡腿简单做法)

  想要把炸鸡腿做的好吃,需要注意鸡腿的选购,需要选择有脂肪颗粒,黄白相间的鸡腿。鸡腿的处理也要注意。要在鸡腿两边的肉和骨头之间切一刀,顺着肉的纹理切4 ~ 6个小口,这样才能腌制入味。

   1.鸡腿买炸鸡腿,需要选择当天宰杀的温鸡。肉味香,炸鸡腿脆。建议选择有脂肪颗粒的鸡腿,比较新鲜,选择黄白色的鸡腿。鸡腿上不能有黑块。

   2.用刀切开鸡腿两边骨头之间的肉。你不能完全切掉肉、骨头和皮。然后顺着肉的纹理切开4 ~ 6个小口。用1 ~ 2刀将鸡腿左右两边切开。如果鸡腿太粗,可以横着切肉。加工好的鸡腿腌制后会更入味。

   3.鸡腿用酱油、米酒和水腌制,搅拌均匀,加入鸡腿腌制10分钟,加入葱、姜、蒜,抓匀食材和卤汁,放入冰箱冷冻24小时左右。用手按摩,让鸡肉更有弹性。解冻后的鸡腿变软后,可以裹上粉,放入热油中炸至金黄色。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