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cad返回上一步快捷键命令,cad返回下一步快捷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ad返回上一步快捷键命令(cad返回下一步快捷键)

   cad中的撤销键一般是u,输入u后按说明栏的空格就可以返回上一步,操作非常快捷方便。也可以通过输入撤销命令返回到上一步,只是撤销可以输入批量撤销的选项。

   1.快捷键U一般cad中的撤销键是U,在命令栏中输入U并按空格键后,会发现操作又回到了上一个。快捷键U的优点是快捷方便。可以直接取消,不需要输入其他选项。通常情况下,用户会使用U来改变并返回到上一次操作。

   2.撤销命令其实类似于U,是撤销的快捷键,但是很多人认为U就是撤销。其实这两种捷径的意义完全不同。通常取消撤销的人很少,但也有专业人士想批量取消。这时候撤销就能派上用场了。

   3.Ctrl ZCtrl Z可以说是撤回快捷键的灵丹妙药。不管什么软件都可以用。当然也可以用在cad中。但有时也容易造成关键岗位之间的冲突,导致关键岗位的更替。因此,使用cad的专用退出键更安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