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一次性纸杯属于哪类垃圾丢什么颜色的垃圾桶,一次性纸杯属于哪类垃圾为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一次性纸杯属于哪类垃圾丢什么颜色的垃圾桶(一次性纸杯属于哪类垃圾为什么)

  一次性纸杯属于其他垃圾。其他垃圾是指除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剩饭剩菜以外的生活垃圾,而有害垃圾是会对人体产生有害物质的垃圾。剩饭垃圾是厨余垃圾和剩菜垃圾,可回收垃圾是指具有回收利用价值的垃圾。

  一次性纸杯属于干垃圾。一次性纸杯属于其他垃圾。其他垃圾是指除可回收垃圾、有害废弃物、剩饭剩菜以外的生活垃圾。其他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还有厕所废纸、渣土、陶瓷、砖瓦、一次性餐具、毛发等物品。

  生活垃圾可分为四类: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剩饭剩菜和其他垃圾。有害垃圾顾名思义,就是会对人体产生有害物质的垃圾。餐饮垃圾是指厨房垃圾和吃剩的食物垃圾。可回收垃圾是指具有回收利用价值的垃圾。

  膳食废物和其他废物也分别称为湿废物和干废物。湿废物被定义为易腐废物,而干废物是指没有可回收价值,不会自行降解的废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