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隔水蒸鸡蛋一般需要多少长时间,隔水蒸鸡蛋蒸多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隔水蒸鸡蛋一般需要多少长时间(隔水蒸鸡蛋蒸多久)

  水蒸鸡蛋一般需要15分钟,这样蒸出来的鸡蛋汤不仅味道鲜嫩,而且看起来很滑。做蛋羹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把蛋液冲洗干净,搅拌一下,否则会导致蛋羹口感不佳。同时,吃完鸡蛋羹也不要马上喝茶,以免影响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

  蒸鸡蛋通常需要15分钟。蒸鸡蛋通常需要15分钟。如果时间太长,蛋羹的味道可能就老了,所以火候可以控制在中火。如果用大火蒸蛋羹,蛋羹周围容易凝固,蒸的时间要相对减少。

  煮蛋羹的时候要用温水洗蛋液,因为蛋液用温水搅拌后,蒸出来的蛋羹口感细腻,表面看起来很光滑。蛋液最好不要用开水洗,因为如果用开水洗,会造成蛋白质结块,蒸出来的蛋液味道会变差。

  吃完鸡蛋羹不要马上喝茶,因为茶叶中含有鞣酸。一起喝可能会对人体造成不适,还会影响蛋白质的吸收。同样,柿子也含有大量的鞣酸,所以吃了蛋羹后,要消化一段时间再吃其他食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