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如何炒白芝麻才香,炒的白芝麻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如何炒白芝麻才香(炒的白芝麻)

  先将白芝麻清洗干净,准备一块纱布将白芝麻包裹起来清洗,减少芝麻的损失,然后将芝麻晾干。然后在锅里翻炒,放锅之前不要放油。小火翻炒,翻炒翻炒。翻炒时加入适量水,炒至金黄色。

  白芝麻只有用小火炒的时候才香。炒白芝麻前,白芝麻要用纱布包好,用清水冲洗可以减少芝麻的损失。洗完后放在一边晾干,然后开小火锅。不要放油。火锅大概需要15秒。然后加入白芝麻翻炒,可以伴以搅拌,让芝麻受热更均匀。

  炒芝麻的过程中,注意用耳朵听芝麻的声音。记住整个过程都是慢炒,这样芝麻香而不焦。一边翻炒搅拌,一边用嘴吹,让未成熟的芝麻吹出来。炒的过程中不要急着加大火候。

  翻炒10分钟左右,会听到白芝麻的爆响。芝麻发出响声后,就可以关火了。此时白芝麻炒成略黄的颜色,但不要急着出锅。利用锅的余温继续翻炒至微金黄。芝麻变成金黄色就可以上桌了,芝麻香已经完全释放出来了。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