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第一个居民委员会成立于杭州的哪里,第一个居民委员会成立在杭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第一个居民委员会成立于杭州的哪里(第一个居民委员会成立在杭州)

  居民委员会是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居民委员会一般由5~9人组成,一般由主任、副主任和委员组成。如果你对杭州第一个居民委员会在哪里感兴趣,你可以继续读边肖。

  杭州第一个居委会设在哪里?1.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上洋市街成立了第一个居民委员会,即上洋市街居民委员会,1949年10月23日应运而生。其职能是反映辖区居民的意见、要求和建议。

   2.杭州第一个居民委员会是新中国第一个居民委员会。选举产生的主任、副主任和7名委员基本涵盖了社会各个阶层。

   3.杭州第一届居委会辖区有2250户。居民委员会设主任、副主任和七名委员。

   4.杭州市上城区成立了第一届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陈,委员7人。以上是关于杭州第一届居委会是在哪里成立的回答。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继续寻找资料。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