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防晒衣能用熨斗烫吗,防晒衣可以用挂烫机熨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防晒衣能用熨斗烫吗(防晒衣可以用挂烫机熨吗)

  防晒衣可以熨烫,但一定要低温熨烫,不能高温熨烫。温度过高,衣服会变色、缩水、变软、变形,严重时甚至损坏。熨烫精致浅色衣服和混纺丝绸衣服的温度要低一些。打铁要有动力,不要在一个地方待太久。

  防晒衣的主要作用是阻挡太阳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和遮阳伞的作用是一样的。防晒衣最早于2007年在美国流行,随后进入中国。大多用在户外用品上,很少用在普通衣服上,然后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

  大部分防晒服都是添加了防晒添加剂的防紫外线面料,在衣服内层涂上一层防晒涂层,就像一把太阳伞。一件防晒衣可以隔绝95%的紫外线。但在水中浸泡或多次洗涤后,防晒效果会减弱直至消失。

  部分高档防晒衣面料采用防晒陶瓷纤维结合聚酯纤维制成,可增加紫外线在衣物表面的反射和散射,防止紫外线穿透面料伤害人体皮肤。这种防晒衣受浸泡和洗涤的影响较小,防晒功能可以长期保持。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