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设置路由器,路由器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设置路由器(路由器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要恢复路由器的出厂设置,需要先打开路由器的IP地址,打开电脑设置,打开网络和互联网中的WLAN,在浏览器中输入自己的IP地址,输入登录密码,然后进入管理设置,再恢复出厂设置。您也可以按住路由器上的重置按钮,直到指示灯快速闪烁三次。

  路由器简介

  路由器是连接两个或多个网络的硬件设备,充当网络之间的网关,是一种特殊的智能网络设备,它读取每个数据包中的地址,然后决定如何传输。

  路由器分为本地路由器和远程路由器。本地路由器用于连接网络传输介质,如光纤、同轴电缆和双绞线。远程路由器用于连接远程传输介质,需要相应的设备,如电话线,配备调制解调器。

  传统路由器在转发每个数据包时都要执行一系列复杂的操作,包括路由查找、访问控制列表匹配、地址解析、优先级管理等附加操作。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