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如何取出膨胀螺丝-,塑料膨胀螺丝怎么取出来真是太好用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如何取出膨胀螺丝?(塑料膨胀螺丝怎么取出来真是太好用了)

   1.首先取下螺帽;2.然后用锤子把螺丝敲进墙内;3.然后用钳子先把螺丝外面的铁皮抽出来。拉出铁片后,用钳子夹住螺丝;4.最后摇一摇,用小锤子上下敲打。摇几下就能轻松取出。

  膨胀螺钉的一端是螺纹,另一端是锥形,这是一个很好的配件。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用到,主要是固定作用。比如有时候挂一些大画的时候,经常会用到膨胀螺丝,但是如果要换地方,膨胀螺丝就很难拿出来。

  不应使用暴力来取下膨胀螺钉。取膨胀螺丝时,应先取下螺帽,然后用锤子将螺丝敲入墙内。然后,螺丝外面的铁皮要用钳子拔出来。铁片拔出后,螺丝要用钳子夹住。然后一边摇晃一边用小锤子上下敲打,摇晃几下,就可以轻松取出来了。有的强到拔不出来。如果不出来,就直接用6mm的电锤钻钻,深度不低于螺钉的深度,然后用钳子夹住外圈,边拧边拔出,这样就可以取出最顽固的膨胀螺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