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手自一体车加减档视频 视频,手自一体加减档如何使用方法视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手自一体车加减档视频 视频(手自一体加减档如何使用方法视频)

  手动挡卡车要升档和降档,需要先切换到手动模式,然后上下推拉变速杆才能升档和降档。手动模式可以直接将P挡切换到D挡,有些车会单独加M挡或者设置M挡按钮。要切换手动档,需要将变速杆切换到M档或者按M档按钮。

  自动挡手动挡汽车升档降档的方法自动挡手动挡汽车的D档一般有一个,-”符号,在手动变速模式下起到升档降档的作用。从手动挡切换到手动挡,需要先将P挡切换到D挡,然后上下推拉变速杆来进行升档和降档。

  目前新生产的自动挡车大多也会增加M”挡,或者单独设置M挡按钮,M挡也就是手动挡。切换手动挡时,只需将变速杆切换到M档或按下M档按钮,然后根据情况上下移动即可。

  自动挡的车还有一种换挡模式叫拨片换挡,非常适合手动模式,可以让车提速更快。在驾驶过程中,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加减挡,使用起来极其方便和安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