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煮咸鸭蛋多长时间能煮熟,咸鸭蛋煮多久可以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煮咸鸭蛋多长时间能煮熟(咸鸭蛋煮多久可以熟)

  一般需要8-15分钟。如果是开水,可以煮8分钟,冷水时间稍长。建议用开水焯一下。可以把鸭蛋放在冷水里,然后用小火煮,这样鸭蛋就不会裂了。当你煮有裂缝的鸡蛋时,你应该先在锅里放一些盐,这会使它们凝固。

  因为鸭蛋大小不同,所以我们煮鸭蛋需要的时间也略有不同。如果想快速判断鸭蛋是否煮熟,可以把咸鸭蛋煮几分钟后用漏勺捞起来。如果咸鸭蛋表面的水分能很快蒸发掉,说明咸鸭蛋熟了,我们可以放心吃了。

  买鸭蛋时,用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捏住鸭蛋,摇晃。新鲜鸡蛋不会发出声音,而坏鸡蛋用手摇会发出晃晃悠悠的声音。鸭蛋壳有一层白霜粉,用手搓的时候不是很光滑。完整的鸡蛋是新鲜的,而光滑、黝黑、不完整、有裂纹的鸭蛋是不新鲜的。

  夏天热的话可以放冰箱冰柜里。小心不要冻结它。冻鸭蛋不好吃,一般放冰箱上层冷冻室就够了。如果冬天冷,可以将煮熟的鸭蛋放在干燥通风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