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国家卫生城市包括哪些内容,申报国家卫生城市必备条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国家卫生城市包括哪些内容(申报国家卫生城市必备条件)

  国家卫生城市的必备条件是:有立法权的城市应制定其爱国卫生条例,其他城市应制定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市、区爱卫会办公室独立或相对独立设置,人员编制能满足实际工作需要。建成区生活垃圾100%无害化处理等。

  国家卫生城市的必备条件是什么?国家卫生城市的必备条件是什么?建成区生活污水100%收集、集中处理。建成区绿化覆盖率3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8.5平方米。本市居民卫生满意率90%等。

  国家卫生城市的一个必备条件是,环境空气质量指数或空气污染指数不超过100的天数300天。建成区鼠、蚊、蝇、蟑螂密度符合国家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标准C级要求。建成区内无烟草广告。

  国家卫生城市的必备条件是: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或职业病危害,近三年内辖区内未发生重大环境污染或生态破坏事故。近3年未发生因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的重大实验室生物安全事故和甲乙类传染病疫情。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