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西餐有什么,西餐百度百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西餐有什么(西餐百度百科)

  西餐可分为头盘、汤、配菜、主菜、蔬菜、甜点等。常见的有鱼子酱、鹅肝、烟熏三文鱼、鸡尾杯、奶油鸡酥盒、土家田螺等。汤包括清汤、奶油汤、蔬菜汤和冷汤。配菜一般会配些东西,比如水产菜和鸡蛋、面包、脆皮盒菜等。主菜包括牛排和意大利面。蔬菜多为沙拉等与主菜搭配的蔬菜。包括甜点布丁、冰淇淋、奶酪、咖啡等。

  鱼子酱也叫鱼子酱,是鲟鱼子和鲑鱼子的腌制品。在波斯语里是鱼卵的意思。狭义的鱼子酱特指鲟鱼卵。一般认为产于伊朗和俄罗斯接壤的里海的鱼子酱质量好,味道咸,颜色鲜艳。

  西餐中的汤一般可以分为清汤和浓汤。有热汤和冷汤。鱼胶也可以归为汤料。因为大部分鱼胶做的产品都是用水、奶、酒、汤等混合而成的。鱼胶本身没有营养价值,但它具有凝固、结晶、成型、溶解和还原等特性。

  牛排,或牛排,是牛肉切片,是西餐中常见的食物之一。牛排的主要烹饪方法是煎和烤。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