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南昌在哪个省哪个地区,南昌在哪个省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南昌在哪个省哪个地区(南昌在哪个省份)

  江西省省会南昌市辖六区三县,总面积7402平方公里。南昌是江西省的经济、政治、文化、科教和交通中心,地位重要。南昌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自古以来就被誉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江西省南昌市江西省南昌市是江西省省会,环鄱阳湖城市群的核心城市。辖六区三县,总面积740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60.06万。南昌位于中国东部,江西省中部以北,赣江、抚河下游,鄱阳湖西南。

  南昌是江西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和交通中心。也是中国唯一毗邻长三角、珠三角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省会城市。也是华东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城市中游常见的中心城市之一。

  南昌有着22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南昌不仅是生态环境优美的江南水乡,也是中国共产党军旗升起的地方,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