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皮革面运动鞋里面怎么清洗,皮运动鞋怎样清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皮革面运动鞋里面怎么清洗(皮运动鞋怎样清洗)

  皮革运动鞋的清洁方法:1。人造革可以先用湿布擦拭,再用干布擦拭。2、磨砂皮革表面可以用干燥的小牙刷在皮革表面一个方向刷。3.漆皮鞋面也可以用湿布擦拭,然后用干布擦干。4.特殊面料的皮革表面可以用小牙刷蘸上加有洗洁精的水清洗,然后用小牙刷用清水清洗,最后用干布擦拭。

   1.人造革表面:人造革的清洁比较简单。可以先用湿布擦,再用干布擦。注意不要长时间用鞋油的保养油擦拭这种鞋面,否则会导致鞋面的皮革出现小裂纹。

   2.打磨皮革表面:要清洁皮革表面,可以用小的干牙刷朝一个方向刷。为了保证鞋子的寿命,在穿着时尽量避免接触水、油等东西。

   3.漆皮鞋面:漆皮鞋面不吸水,也可以用湿布擦拭,然后用干布擦干。

   4.特殊的织物皮革表面:这种材料可以通过将小牙刷浸在有清洁剂的水中,然后将小牙刷浸在清水中,最后用干布擦拭来清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