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为什么苹果手机开机一直显示苹果标志,苹果手机开机一直显示苹果标志然后又黑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为什么苹果手机开机一直显示苹果标志(苹果手机开机一直显示苹果标志然后又黑屏)

  当苹果一直显示苹果logo时,可以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3秒,强行重启手机。此外,还可以用数据线连接苹果手机和电脑。电脑上的iTunes软件识别手机后,按住电源键进入恢复模式,然后点击更新,尝试在手机上安装新版本的系统。

  一、苹果手机强制重启。当苹果的LOGO一直显示时,可以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3秒左右,手机会被强制重启。

  二、恢复模式1。在手机经常使用iTunes的情况下,可以用数据线连接苹果手机和电脑。电脑上的iTunes软件识别手机后,按住手机电源键,直到出现苹果手机恢复模式。

   2.苹果手机恢复模式出现后,屏幕上会显示恢复”和更新”选项,然后点击更新”尝试在手机上安装新版本的系统。苹果手机一般都能开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