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牛肚卤多久熟,牛肚卤煮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牛肚卤多久熟(牛肚卤煮时间)

  红烧牛肚一般需要煮两个小时。如果用高压锅,温度高的话,40分钟左右就可以熟了。将牛肚用盐水浸泡洗净后,放入沸水中煮,加入姜、料酒、醋、八角等佐料,煮两小时。煮好的牛肚拿出来切丝吃。

  红烧牛肚通常要煮两个小时。红烧牛肚通常要煮两个小时。当然,烹饪时间也与器皿和火候有关。如果用高压锅煮牛肚,把火候调大一点,一般要煮40分钟左右。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最好还是慢煮慢炖,这样才能保证牛肚更入味。

  先将牛肚用盐水浸泡十分钟,然后用干净的手搓洗,以去除牛肚的一些污垢和腥味,最后用热水焯一下。火锅烧开水后,用热水煮牛肚,加入姜、料酒、醋、八角等佐料煮。

  汤烧开后,调成小火慢煮。煮一个半小时后,可以加入一些蘑菇、金针菇等食材,使其鲜嫩。最后再煮半个小时再出锅。取出牛肚,切丝备用。可以用来凉拌,也可以用来炒菜,味道非常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