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goes是go的什么,gos全称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goes是go的什么(gos全称)

   GOS是低聚半乳糖,是一种具有天然性质的功能性低聚糖。其分子结构一般是1~7个半乳糖基团连接在半乳糖或葡萄糖分子上。在自然界中,动物乳汁中有微量的GOS,而人乳中则有大量。婴儿体内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依赖于母乳中的GOS。

   GOS低聚半乳糖能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防止婴儿便秘,提高人体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此外,还有一种低聚果糖叫FOS,是膳食补充剂,其目的是促进体内益生菌的生长繁殖。

  低聚果糖是一种新型甜味剂,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增殖双歧杆菌、促进钙吸收、调节血脂、免疫调节、防龋等保健功能。被誉为继抗生素时代后最具潜力的新一代添加剂。

  母乳中低聚半乳糖(GOS)含量高,奶粉要仿母乳。因此,在奶粉中添加低聚半乳糖,以乳清为原料,经酶解、合成、喷雾干燥精制成乳白色或淡黄色粉末。因此,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是奶粉中常见的低聚糖类型,在很多食物中也有。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